Sunday, January 6, 2008

梅花plum blossom


僅以此篇送給好眼力的小Z,及喜歡綠繡眼的朋友,我們一起也來欣賞一下綠繡眼所賞的花了。


去年12月(講去年感覺好像就是很久之前…)在雲林華山要往草嶺的山路邊,有看到幾棵梅樹,有些已盛開有些還含苞待放。




不只綠繡眼喜歡,蜜蜂也很喜歡。


看來小瓢蟲也很喜歡的樣子^^

8 comments:

sunObeach said...

小瓢蟲和梅花的戀愛
好可愛喔 Q_Q

Tai said...

原來sunobeach喜歡這張...

Anonymous said...

真像我們常收到的風景月曆

我只能說 水~~ 水~~ 水~~

Tai said...

給zoeliu,聽到妳這樣的稱讚有點心虛...謝謝妳的讚美,希望以後能有更好的照片分享給妳

Anonymous said...

呵~~原來 綠繡眼在賞梅花啊!!
透過Tai 的鏡頭看梅花 不冷呢~~
小飄蟲 也是好久都見不到的昆蟲
珍貴!!

Tai said...

給嬌嬌,對的綠繡眼在賞梅花,且這件事小z有很快就發現到了厲害的呢

Anonymous said...

給 Tai

昨天晚上其實有來過這篇,不過我幾天真的焦頭爛額,所以就沒有過來回這一篇了!

在綠繡眼那一篇會認出梅樹,是因為我家也有,所以我是天天看的,才會特別記得!

大加的重點都在綠繡眼的綠身子和白眼圈的時候,我在看樹是什麼樹有什麼好偷學的嗎?

老實說我一直都是這樣的有時後看看標題,有時後會深入瞭解主題,有時後只是靜靜等待消息!

至於那剛好來插花的蜜蜂,以及路過的小瓢蟲都幸運的透由你的鏡頭被公開在全世界的眼球之下了。

其實每次去山裡,最難過的是一件事情就是看到檳榔樹,因為檳榔不具有涵養水源以及水土保持的效果,只有短暫的經濟效益而已。

每次看到心裡就會有一絲絲的難過,可是又如何?人家還是要生活呀!

最後我要說的是:『謝謝你!在這一篇裡面放入我的名字,你這裡還有很多我不認識的朋友,我會慢慢去認識的!』

最由衷的希望是你拍的東西給很多人看到,也帶來更多朋友讓你認識,讓我們成為一群互動頻繁的好朋友。

當然,也要說聲不好意思,這麼晚才來留言,而且也沒帶來幾個人氣,廢話又這麼多...

呵呵!跟你說個晚安!謝謝你!我會繼續努力的!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08 0108 1042PM 台灣 彰化

Tai said...

給小z對的,拍照的地點也是滿山的檳榔樹...其實留言的部份只是有個地方給看到主題後有人有感而發時,有個記錄的地方,所以早留言晚留言,是一點都沒關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