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8, 2008

林田山社區咖啡館Lintienshan coffee shop


林田山這邊有座社區咖啡館,純木造建築


在館內看了一下,後來選擇坐這個位置




咖啡館內擺放的藝術品




咖啡館裡所掛的字畫


冰淇淋


蠻"特別"的咖啡


熱奶茶


桌面倒影


咖啡館外頭的庭院咖啡座

相關連結:
1.此生必遊台灣100點 系列報導50

4 comments:

sunObeach said...

冰淇淋和咖啡是便宜又大碗那種嗎?好有鄉土味 Q_Q
看了後讓我覺得很開心,呵呵~

Anonymous said...

給 Tai

昨天在這一篇很久,想像著如果我在那一個角落拿著筆記本,或者是敲擊著筆記型電腦,那會是怎樣的?

不知道多久了,我很少讓自己停下來,很少讓自己靜靜的停下來!

不過我一天發呆的時間還是佔掉很多部份就是了!

這樣的咖啡館適合在山裡,如果有點雲霧,或許更可以襯托出那裡的風景!

感覺起來,咖啡和奶茶、冰淇淋都有點大,不知道是照片的效果,還是本來就是比較大份了!

不過純木造建築,會有一股特殊的香味,不過維持就不好維持了,就是要定期的上漆維修,讓一切保持原來的完好和美麗!

不知道這是老建築改建的,還是後來才建的呢?

如果還有點歷史,感覺應該還會更佳的不同!

最近一直在妳這看,越來越想要去旅行了,不知道怎搞的,這樣好像有點不好,不過也沒差啦!總有一天我會去旅行,我是這樣不斷的催眠和催促著自己!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08 0119 0629PM 台灣 彰化

Tai said...

給sunobeach,冰淇淋和咖啡是便宜又大碗嗎?答案是應該還算好吧,冰淇淋不錯,不過咖啡的部份加了那一粒粒甜甜的就有點怪了

Tai said...

給小z,我想一直在跑的人一下子靜下來可能會混身不對勁吧,不過...偶爾讓自己不對勁一下或許也是件好事??那個咖啡及奶茶及冰淇淋的確比一般的有點大也,呵呵
林田山咖啡館是由原本的老檜木房舍改建而來,不過裝修的是相當的新,會以為是全部新建的,因為不知道原先的模樣,所以也不知道究竟裝修的程度有多少了
林田山原本有許多舊檜木房舍的,但非常可惜的是在2001年的無情火燒掉了林田山許多的珍貴房舍,真是好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