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1, 2008

蒼鷺Grey Heron


蒼鷺這個大傢伙真的很顯眼,在天空飛呀飛的,沒辦法不發現牠,然後停在那呢?停在最高的樹梢上,一枝獨秀。




當時天氣不好,還好沒有打雷+閃電,不然是蠻替牠擔心的XD

4 comments:

zanpiaui said...

給 Tai

鳥真的那麼乖會乖乖的站在那裡給你拍!

還是你拍的點離,那裡有很長的距離嗎?

天氣不好是多少替牠擔心一下!

不過也還好,因為生物的本能!

大概雨還沒來就會先飛走了吧!

我比較疑惑的是怎麼只有一隻?

或許只有這隻跟你比較有緣吧?

那裡不知道有什麼可以吃,以前我們這裡也有大的鳥做巢,常常可以看到幾隻一起在飛!

後來不知道過了多久以後就沒有了,所以我從頭到尾都沒有拍過,也沒有仔細看過體型比較大的鳥!

順便跟你說一下晚安!今天還是累累的,其實這篇白天就想回了,可是不知道怎樣,不知道要寫些什麼跟你分享,寫太少又覺得不夠尊重,亂寫就覺得怪怪的,所以才會拖到現在!

晚安囉!希望明天的你也有好心情!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08 0121 1027PM 台灣 彰化

Tai said...

給小z,倘若只有留言一個字或一句話都OK的,這隻離我算有一段距離因為S3IS有12倍光學變焦,雖然拍小小鳥還是不夠用,但拍這"大鳥"就感覺好像比較近,鳥是不太可能乖乖站在那給你拍的,(有時也會遇到蠻乖的鳥啦??),當時也真怪就只見牠一隻在飛

Anonymous said...

太利害了~
你跟他眞的有緣...

沒關係啦 星座對大部分來說 也不是挺重要的一件事

如果能活得快樂自在就好

Tai said...

給angie,的確是的,倘若能夠活的快樂自在就好,我想這也同樣是很多人的希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