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9, 2008

黃金瀑布Golden waterfall












台北縣水湳洞之黃金瀑布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好喜歡黃金瀑布~~只知道在九份附近吧?!..版大大~你的每張照片總是讓人有著感動及不同的感受..偏偏在此時看到這黃金瀑布..我就深深有這種感受~~謝謝你啦!上次去也有半年了~那裡真的很美~很美~~就如版大大的照片一般哩~ :)

sunObeach said...

瀑布好像棉線啊 ;)))

Anonymous said...

哈 是不是手一撈下去就有黃金了啊 哇哈哈 那大家就來去淘金囉 科...

Anonymous said...

樓上是偶啦 科...傻傻忘了留名字

Anonymous said...

給 Tai

第一次看這一篇的時候,心中有個景象!不過沒有留下文字,繼續混著!這次進來我想說一下心中看到什麼!

我看到了我一直很想去的九寨溝,那裡是大風景,台灣是小風景!

大風景有壯闊之義,小風景有細緻之義,每個不一樣的風景會帶來不一樣的感動!

黃金瀑布看起來像是石灰岩地層吧!就是會溶解再結成心的石灰岩,就是類似石灰岩洞裡面有食筍石柱的形成。

所以應該是屬於只能遠觀而不可褻玩的天然美景,如果很多人去可能要像野柳海邊一樣開一些可以踩的路,不然很容易就把大自然給破壞殆盡了!

當然,一切都是我想太多,我也沒去過,不知道那裡倒是怎樣,只是看著照片,只是憑空想像,是否這樣就能帶來強大的力量?

有空也來我們九寨溝走走,順便把美景帶回來給台灣的觀眾看看唷!

PS.今天第二次職業病,上一次世界介紹泰國...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08 0110 0346PM 台灣 彰化

Tai said...

給Tina,很高興妳喜歡這些照片,希望這些照片能夠喚起妳親眼所見當時的記憶,重溫那時的美好

Tai said...

給sunobach,請問妳說的是像棉線還是像麵線XD

Tai said...

給小可,倘若如妳所說有金可淘的話,那真是太好了,不過照片中可能就都是滿滿的人了...

Tai said...

給小Z,九寨溝有聽過也沒去過, 小Z很想去的地方一定很棒吧...有機會的話也一定要來去看看...

sunObeach said...

哈哈 棉線啦!不過也很像麵線呢
(你又想到吃的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