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 2008

綠繡眼Japanese White-eye


綠繡眼比起冠羽畫眉感覺起來更靈巧更活蹦亂跳,平常在平地也有機會會遇到它們,不過是很不好拍就是了。


小巧可愛的綠繡眼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真的很可愛且很漂亮~說實在版大大這樣難得的畫面你總是能迅速捕捉到..真的~真的很佩服也~每每看了你的部落格總是會有不同的心情及新鮮感~但是總是美好的居多!!謝謝你啦版大大~~我最喜歡來你的版囉!!

Anonymous said...

綠繡眼躍上寒風料峭的枝頭
想來春不遠矣

Anonymous said...

圖片真的很漂亮耶!:)

Tai said...

給Tina,謝謝妳的喜歡,也希望以後也都能夠為妳帶來好心情

Tai said...

給有文學素養的嫣然自得,綠繡眼的照片被嫣然自得這樣洗練的文字一形容,感覺春天真的就快要來了

Tai said...

給Tan yi,很高興妳也喜歡

Anonymous said...

給 Tai

小時候,家裡附近的樹上經常可以看見綠繡眼和白頭翁。

現在也不知道是我少出門,還是環境改變太大的關係,我家的附近多的都只是麻雀而已!

過去的榮警好似不在,燦爛的未來何時才來?

梅樹上呀!又快到賞梅的季節了!我家的還沒有開,大概過年之後吧!我家有兩個梅子的盆栽,開的花小小的、長的果子也小小的!

以前我很喜歡直接摘來吃,一開始是酸苦,最後會感到甘甜!

後來我在思考,我想那也是我面對人生的一種方式!

我寧願前面酸苦些,把難過的先難過完,再去思考,要怎麼讓未來更好,要怎麼嚐到真正成功的果實!

老實說:『我一直告訴朋友,我不太留言是因為我的留言很突兀,每次都是阿理阿雜說了一堆,可是真正跟本文有關的又只是一點點而已!』

我也曾拼錯地名,拼錯對方的名字而被對方指稱是沒有仔細看文,種種的原因也是我不太出來留言的幾個重要原因!

2008我希望有點改變,一天至少回個幾篇,累積起來就會很多篇!

假日,希望你又出門了,因為真是一個好天氣!

跟你說個早安!希望你一切平安!記得你的微笑!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08 0105 1117AM 台灣 彰化

Tai said...

看者小z及喜歡綠繡眼的朋友的留言...
覺得我當初的決定沒有將拍的照片靜靜的放在硬碟中或燒在光碟裡的確是對的...綠繡眼的照片因為有了欣賞她喜歡她的人而更加有了意義,因為有了你們留言的詮釋之下,這篇主題就不斷衍生添加了新的元素,而顯得更加的美好
我想我開始了解,為什麼一些可愛的鳥兒會常常被我"巧遇"我想是因為牠們知道將會被喜歡牠們的人看到吧...

Anonymous said...

很喜歡 Tai 用活蹦亂跳這個形容詞
因為真的會令我會心一笑 及覺得可愛
關於鳥 我都喜歡^^

Tai said...

給嬌嬌,我也是,現在我也很喜歡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