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6, 2008

奇業檜木館Chi-yeh juniper restaurant


奇業檜木館在花蓮市中美路上,說也很巧每次行程來到花蓮市都已是晚上,自從偶爾遇到這家餐廳後,日後每次旅行到花蓮,總是會想要再來這邊用餐,原因不外乎是這裡的風味餐很好吃,每次來吃都不會讓人失望(之前有介紹的特色餐廳倘若沒有強調特別好吃的話就是在於其他的特色部份…),在這用餐真能補一下旅途中的疲憊。


奇業檜木館顧名思義應該有檜木事實上也的確有,進屋後就會聞到很明顯的檜木味道。


水果茶。


這就是每道菜都很好吃的餐點^^


餐後還有甜點。

其實來過幾次都沒有拍什麼照片,這次還算多的,因為只顧者吃,但吃完後就有點懶…

相關連結:
1.奇業檜木館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Oi eu gostei muito do Blogger.................
Fique com Deus.
super beijão

larissa gata said...

oi gente gostei muito do blogger
fico com deus
super beijão

sunObeach said...

哈哈哈!我能了解只顧著吃,但吃完後就有點懶的感覺

套餐很精緻很小盤耶.... Tai吃得飽?
真想念台灣的水果茶....

Tai said...

Hi larissa gata, sorry I can't underatand your language.

Tai said...

聽到sunobeach說能了解,突然了解為什麼人們常常說遇到"知音"是件讓人高興的事XD呵呵
對也,這樣看起來份量不多,可是不知道吃起來就覺得很飽?

zanpiaui said...

給 Tai

看到第二張的時候感覺裡面的擺設有點雜!不過大概是因為藝術品也算蠻多的吧!或者是我的錯覺呢!?

看起來是挺精緻的美食,不過以我的食量大概吃了也會飽吧!除非真的很餓的狀態,不然我吃這樣大概也夠了!

改天有機會我也來去吃吃好了!哈!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08 0127 0902PM 台灣 彰化

Tai said...

給小z,奇業檜木館本身的建築也很有特色,的確還有蠻多的藝術品,下次有機會再去的時候再拍了

那個比較雜的照片是我坐者用餐的位置拍的...

Anonymous said...

哇!能在这么舒适的环境用餐,好幸福!~:P

Tai said...

給擺渡人
用餐的環境的確不錯, 古色古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