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2, 2008

梅花部落 小山豬 MAGARAN Wild Boar


梅花部落位在新竹縣尖石鄉,這月月初時來到了梅花部落,原本想說顧名思義,梅花部落應該會有許多的梅花,不過到了梅花部落只有看到幾棵梅花樹,後來才知道梅花部落種最多的是甜柿,不過要十月份才看的到。


沒看到許多的梅花,在梅花部落的雜貨店買飲料時看到這2隻可愛的小山豬,原本有4~5個小朋友蹲在籠子前看小山豬的,一看到拿出相機就閃到我後面了(我的手腳不夠快)然後還問我說從那裡來的。


有看過在路上跑的小山豬嗎?多年前在司馬庫斯見過一次,跑的速度真是有夠快的。






我想就十月份時再來梅花部落

6 comments:

sunObeach said...

原來大頭狗是這樣照出來的....

有一隻包尿布!!呵

Tai said...

第三張照片小山豬真的被我拍成大頭豬了:)

zanpiaui said...

給 Tai

我先說一下前幾天,我二伯養的兩隻一公一母的山豬送人了,我覺得好可惜!

原因是養在外面很臭,我小叔叔受不了,所以出來罵,後來就送人了,送給鄰居而已,我覺得真的好可惜!因為那已經養很久了!不過送人之後就不臭了!

小山豬很可愛,不過很快就會長大!

如果不想讓牠長那麼快就要限制牠的飲食,才能一直當迷你豬養!

不過這是山上部落的豬,大概很快會養大吧!還這麼小,應該不臭吧?

一般在平地是比較少看的到的!看這幾隻都很小!應該還沒有養很久吧?

那個小孩是當地的嗎?還是你們帶去的啊!?

沒看到梅花、沒吃到甜柿,看到山豬也算是物外之趣了吧!

哈哈!我又變成問題寶寶了,問了一堆問題,真是不好意思!

跟你說個晚安!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08 0122 1008PM 台灣 彰化

Tai said...

給小Z,你二伯養的山豬應該已經很大隻了吧,

嗯...這兩隻小山豬也臭臭的,那個小朋友是當地部落沒有跑到我背後的唯一一個小朋友啦,近拍時還搭我的肩,

也有聽過迷你豬因為餵食過多變成大豬的情況,那是主人對小豬太好了

一哥的玩遍全台灣 said...

可以在往上面走一點~天湖部落
有櫻花可賞
可惜最近天雨又多霧

Tai said...

謝謝玩遍全台灣介紹景點,下次有機會到附近時一定會去天湖部落走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