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9, 2008

青背山雀Green-backed Tit






因為有點距離所以就也還是小小鳥一隻了

4 comments:

sunObeach said...

噗~ 今天唯一的一行文字挺搞笑 ;D

Tai said...

那有~我很認真的,哈哈

zanpiaui said...

給 Tai

這種鳥應該本來就很小,那麼遠看著就顯得更小了!

到第三張的時候他應該看到你了!之後是在那?還是飛了啊!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08 0130 0916PM 台灣 彰化

Tai said...

給小z,我想應該是有看到我吧
不過還是有停留一會才飛走的

(就算是看到我後馬上飛走我也不能這樣說...因為這樣顯得我很可怕的樣子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