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7, 2008

林田山機關庫Lintienshan Remnants from the past locomotives


林田山這邊僅存的火車頭及車廂,感覺上好像沒有維護的很好,機關庫裡面也有除了火車頭及車箱外其他的物品…




照這張時有刻意避開其他物品。


車廂內的情景。


點圖看簡介較清楚。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給 Tai

一直以為蒸汽火車是吃煤炭的,可是簡介上寫的是木炭,至於為什麼稱為瓦斯車我就百思不得其解了!

車子讓我看來的感覺有些滄桑,好像真的一點都沒有保養,只是供在那裡面,只是沒有直接經歷風雨而已!

而這樣雖然是有遮風擋雨了,依舊很快會壞掉,因為至少會有氧化作用,很快就會變的不同!

而且表面看起來已經在鏽蝕了,如果繼續不維護的話,多年以後再去看,可能就沒那麼完整了!

那麼我得希望,我到的時候他還是好的,而我也用自己的相機,幫它做個記錄?

看著車廂內的景象,想像著當時的繁榮盛景!

在多少年後、多少人已經離開,說不定已經老邁,或者已經不在。

只是景物依舊在,人是全已非,不禁有些感慨,這就是世代交替的意外!

對於那裡的未來,我們只能樂觀的以觀光來取代,希望那裡可以維持得很好,不要有一天也變的不可愛!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08 0117 0802PM 台灣 彰化

sunObeach said...

木板椅看起來很不耐癲波....呵

Tai said...

給小z,對呀我覺得這老火車頭及車廂是林田山珍貴的文化資產,雖然說不用翻修的跟新的一樣,為了維持原本的風貌,最基本的維護還是要做到,有些遊客可能還會專為這火車來林田山一遊

Tai said...

給sunobeach,以前的人坐火車可能還需要隨身帶個軟墊吧,這我亂講的啦,呵呵

Anonymous said...

哈~~ 這裡嬌嬌也去過呢!!
你又喚回我一些記憶了~

Tai said...

嬌嬌也去過了,感覺一定也很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