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5, 2007

永安漁港夜景Yong-an port night scenes


永安漁港位於桃園縣新屋鄉永安村,由於是離楊梅最近的漁港,是常常會去的走走的地方。


永安漁港這邊的觀海橋到了夜晚,橋上的燈光會不斷的變換顏色。


只是觀海橋的燈光還沒有全開,不然橋的形狀在燈光全開的襯托之下看起來應會更漂亮及明顯。




這張讓我覺得原來讓車燈的軌跡入鏡也是蠻有趣的事情。

10 comments:

sunObeach said...

我很喜歡閃閃發光的景象,呵
這幾張跟前幾篇的風格好像不太一樣喔?

Tai said...

呃...跟前幾篇的風格不太一樣這件事嗎,有有有,有一樣的地方,都有會發光的燈唷,呃...好冷不好意思

Anonymous said...

Tai,
感謝來訪"心淘居",
照片拍得好美,
Tai式風格的確眾不同!

Tai said...

給pamelachou,不客氣,謝謝妳的稱讚:)

Anonymous said...

立倫學長说:到台湾玩一定要去桃園永安漁港賞夜景

Tai said...

給立倫學長:謝謝你的推薦,疑~~您的大名跟我們縣長大人是一樣的也...

Anonymous said...

真的~真的很美喔~我也喜歡閃閃發光的景象~尤其是在夜裡看著閃閃的燈光~就會看到入迷,忘了在哪一段路上,只記得要往台北的中山高上在一個不確定的中途,往右邊一看雖是路燈,但是因為多的不像話且還是彎曲的,那段也很美哩~不知大大知道否??還是有誰知道,我說不出實際地點只知道是中山高上應該是接近台北縣了吧!!

Tai said...

給Tina,原來Tina也喜歡閃閃發光的景象呀,看來夜景好多人喜歡^^
妳說的中山高那段我也不知道妳說的是那段,不過我想那一定是乘客座的專屬福利,像我這種開車的,也是有看到閃閃發光的部份啦,不過大部份都是前方2顆或4顆紅紅的燈光...

Anonymous said...

其實看到這篇時 就有點嚇到...
因為兩三個禮拜前嬌嬌才去過
而且我站在和Tai相同的位置拍照
只是不同的是 我是白天下午時間
繼上次金瓜石之後
我們是否又差一點擦身而過
哈~~你說 是不是很巧呢??

Tai said...

給嬌嬌:真的嗎?站在同一個位置也,真高興!我看了看日期,是12月8日拍的,真期待有天不期而遇的感覺一定很棒^^我一定會跑去認妳的,放心啦不會讓妳有被恐龍嚇到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