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8, 2007

鉛色水鶇(母)Plumbeous Water Redstart


遇見鉛色水鶇這是第三次了,有次在拉拉山、但天色太暗拍不清楚,另一次在武陵農場,不過拍到的是公鳥,這次拍到的是母鳥尾巴是白色的,而且距離的比較近,尾巴會快速動來動去的特點也剛好有拍出來,這張是我躡手躡腳走近慢慢靠近拍的,我想她一定看到我了,不過還好有給我一些時間沒有馬上飛走,謝謝啦^^
(同樣點圖可看稍微大圖)


接下來的兩張都是在涼亭頂上,不過因為整個頂上鳥的「嗯嗯」蠻多的,所以就把照片裁剪成這樣。


這張感覺好像在凝望遠方。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照片一: 休息一下好了...咦~~怪事~~好像有人在偷瞄我...還是先離開好了,這年頭壞人很多....

照片二: 咦~~那是誰呀~~仔細看看..天ㄚ!!那不是剛剛那位怪叔叔嗎!! 跟到這來喔..呃~~果然是歹年頭蕭郎很多...

照片三: 經紀人在哪~~去問問那位怪叔叔,知不知道我有肖像權呀~~哼~~(撇頭部給照)....我可是靠臉吃飯的也....

sunObeach said...

嗯嗯」蠻多的....哈哈哈
你都知道他們是什麼鳥,已經陷下去啦 ><

Tai said...

To:Tina,咳咳,關於這三張照片的部份,原本低調個性的我是不想提的,不過我想還是將在目擊現場聽到的對話還原一下了
照片一:哇~~有個帥帥美男子偷偷靠近我想要偷拍我也,哎唷明明知道他在拍還要假裝不知道,真害羞(*u_u*)
照片二:剛剛那橋旁邊的場景拍完了,趕快再換個地點給他拍囉,嗯先拍美美的右邊側面照好了
照片三:右邊拍完了再拍左邊這個角度啦,沒辦法囉,什麼角度都好看,那個帥帥Tai有空要再來拍我唷㊣_㊣

(哈哈...希望看完後吐的人不要太多...)

Tai said...

To:Sunobeach,引言已經陷下去啦 ><
齁~被妳發現

Anonymous said...

To Tai .. 照片一:
~~ 水鶇 ~~

引領翹首身顫抖..
躬肢垂翅眼兒溜..
問君何時相聚首..
不消說!
肯定是憔悴許多後的守候..

謝謝您==太棒了!!

Tai said...

給雯:謝謝妳給鉛色水鶇下這麼好的註解,鉛色水鶇有妳這知己一定很高興^^

Anonymous said...

哇咧!..
那我不成ㄌ水鶇ㄌ??
ㄏㄏ..甭扯ㄌ~~
那是您拍得好!!

Tai said...

給雯:哈哈...鉛色水鶇也可以有人類的好朋友啦,呵呵...況且目前也只有雯替鉛色水鶇下了這樣的註解
不過這張的確也是我覺得目前用S3IS所能拍到的鳥類中,我很喜歡的一張,很高興妳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