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8, 2007

中橫山景Central Cross-Island Highway mountain scenery


自從上次聖帕颱風來之前看到很清楚的彩虹後,就蠻希望能夠再有機會看到很清楚的彩虹,可是大自然的美景常常是可遇而不可求的,離開武陵農場之後轉往福壽山農場的方向前進,路邊休息時順便欣賞路邊壯麗的山景,疑~~那不是彩虹嗎?雖然淡的可以,但還是勉強可以看的到,還希望大家有「好眼力」從照片中看到這一抹淡淡的彩虹。


一直覺得台灣許多美麗的景色大多都在北、中、南三條橫貫公路上,921地震將中橫震壞了一大段,也不知是好還是不好。921前6天那時就正好路過目前仍中斷的路段,想想也蠻恐怖的。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從小住在靠山很近的嬌嬌
其實對山的感覺並不陌生
Tai 拍到山嵐了 很美

那次雙颱的彩虹嬌嬌也有看到
也有留下記錄喔~~ ^^
因為現在要想看到彩虹好像不是那麼容易

Anonymous said...

嬌嬌是住靠那裡的山呢?從小就跟山作鄰居,難怪嬌嬌讓人覺得個性蠻開朗,

嬌嬌彩虹的記錄在那呢,我找了一下妳的相簿,可是沒有找到,我想要看啦ㄎㄎ

Anonymous said...

山城裡的某個產草莓的鄉鎮
Tai想到哪裡了嗎??
嬌嬌給你的感覺是個性開朗啊??
其實嬌嬌對陌生人很冷淡冷漠的
不過熟了的朋友 就會發現或許我是開朗的
彩虹的照片你看過了 也留過言的...
"天空畫布" 你忘了嗎? 你沒認真看喔~~

Tai said...

我猜的話...那是大湖嗎?齁~~迷人的草莓
對呀嬌嬌給我的感覺是蠻開朗的也,人都有很多面的情緒呀心情什麼的,可能我所看到感覺到的是開朗這一面吧,還是說跟我說話心情就會不由自主變好呢?嘻嘻
有啦有啦我有仔細看啦,我想說是不是有什麼相簿裡面有彩虹的記錄,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