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1, 2007

福壽山農場 蘋果王Fushoushan Farm apple king


在介紹福壽山農場的蘋果王之前,先來其他的水果樹先開場吧。


沒錯這是水梨,在武陵農場那邊沒有看見水梨。


福壽山農場這邊梨樹的數量沒有蘋果樹多,但水梨長的是又大又好。


這是什麼呢?是奇異果!


九月份這季節好像不是應該有桃子的季節吧,不過在福壽山農場這還是看的到。


接下來還是數量多種植範圍廣的蘋果樹登場了。


原本以為武陵農場的蘋果樹應該算是多的,來到福壽山農場才發覺這裡的蘋果園範圍大,品種也多、長的又大又漂亮,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武陵農場那邊需顧慮到七家灣溪的櫻花鉤吻鮭的緣故,所以在果樹的種植上有所限制。


看到滿滿滿的蘋果結實纍纍的在蘋果樹上,感覺如何呢??


另外一種蘋果樹。


在逛蘋果園時,太陽有不定時從雲縫中出現。






看起來很好吃吧,福壽山農場這邊的管理員也知道,所以騎個機車巡來巡去,怕些小賊意圖不軌…


細雨中,讓在雨水襯托下的蘋果,看起來更可口…








蘋果王是福壽山農場蘋果樹的代表,在一棵果樹上可以長出30多種蘋果@@










又是一抹淡淡的彩虹,有看到嗎?
bye bye 福壽山農場

9 comments:

sunObeach said...

逛了一下你的部落格後,讓我好想念台灣啊 XD

sunObeach said...

網頁上的風玲會發出聲音!嚇我一跳,但好可愛,呵

Tai said...

To:sunobeach,很高興妳來這邊逛逛,妳離開台灣多久了呢?希望我的照片讓妳想到台灣時是好的回憶能讓妳帶者微笑的,風鈴的部份當初我也不知道它會響^^希望沒有讓妳受到太嚴重的驚嚇ㄎㄎ

Anonymous said...

看的我好想吃ㄋㄟ...我喜歡吃水果~~好想狠狠咬一口~~ :)

Anonymous said...

To:Tina, 哈哈我也是,我想咬好幾口^^

sunObeach said...

大概快3年了,偶而回去也只是停留短暫的時間 > <

你的照片讓我想起台灣鄉下的淳樸可愛,像是黝黑的農夫、飄著豬糞味的大豬舍、潮濕的空氣等等。都是溫馨的回憶,呵!

Anonymous said...

看完武陵農場的蘋果 再看福壽山農場的蘋果
一樣是蘋果 我想心情是不同的
不曉得甜度是否也是不同呢??
Tai的水果都拍得很可愛^^

Anonymous said...

To:sunobeach,呵呵...現在豬舍還是蠻多的,我也喜歡鄉下乾淨的空氣,自然的風光,日本那就比較乾燥吧

Anonymous said...

To嬌嬌,是的心情是不同的
看到武陵農場的蘋果時是,歐歐歐蘋果樹有蘋果唷
看到福壽山農場的蘋果時則是,哇哇哇有好多好大的蘋果呀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