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7, 2007

古坑華山咖啡樹 Gukeng coffee


許多人都很喜歡喝咖啡吧,可能我跟咖啡無緣,在正常的情況之下喝咖啡會頭痛?!所以…

不過有喝過咖啡有看過烘焙過後的咖啡豆,也來看看咖啡豆在咖啡樹上的樣子吧。

華山咖啡樹在那呢?位在雲林縣古坑鄉,這邊的地理位置、氣候、濕度等條件適合咖啡樹的生長且每年的國曆9月以後,古坑華山咖啡進入了採收期,想看咖啡樹的朋友可以來這邊走走。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CHE说:到台湾玩一定要去吃宜蘭名產美雅牛舌餅

Anonymous said...

梅子说:到台湾玩一定要去雲林古坑鄉參觀咖啡園

Anonymous said...

挖~這是咖啡樹唷~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勒
照片拍的好細緻唷~~
讚~

BTW,想問你一下我裝了那個spotplex怎麼都不會運作啊?
我把code放在網誌描述的那一欄..不會跑:(
可以麻煩你幫我看一下嗎?

sunObeach said...

嘻嘻!這我就熟悉了,去過幾次 :D
現煮的好喝喔!

喝咖啡能止頭痛吧...

Tai said...

給梅子:謝謝妳的推薦了呀

Tai said...

給cindy0903,謝謝妳的讚美,我有去妳的部落格看了,spotplex的確運作的不正常,我想可能是有一個步驟沒有做到,詳情要請cindy0903搜尋"p大師"這個部落格,上面有很詳盡的教學唷,我也是從那邊學習的,給你參考了

Tai said...

給sunobeach,疑~~妳怎麼會常常去呀,還是說妳在台灣的老家離這很近呀??
嗯...在我工作壓力大且神經不正常的情況下,喝咖啡是沒事的,嘻嘻...

sunObeach said...

是有點遠,但也不算太遠... ;))))

Tai said...

給sunobeach,妳都賣關子唷,呵呵,不過華山這邊天氣好的話夜景應該很美的,妳有看過嗎?

sunObeach said...

哈哈
我家在台中啦 :D
是不是有點遠,但也不算太遠?

每次都跟家人去,從來沒在華山做過看夜景的這種浪漫事.... ><

Tai said...

給sunobeach,嗯嗯嗯果然是有點遠但也不算太遠:)還有我想妳現在都在函館山看夜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