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7, 2007

愛河之心夜景Love river's heart night scenes


覺得才一陣子沒去高雄,沒想到這次就又多了一個景點,夜晚的愛河之心真是讓人驚豔!






無論是橋樑本體的部份,或是在燈光上的設計,均相當具有美感!












「愛河之心」在那呢?位於高雄市博愛路及同盟路交叉路口處,高雄又多了一個夜晚散心的好去處,有機會到高雄一定要去走走看看!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Amber说:到台湾玩一定要去高雄市愛河之心散步

Tai said...

謝謝Amber的推薦!

Anonymous said...

真羨慕你可以走過如此多地方,用相片記錄你的旅程!我也正在這麼做著,只是速度慢多了....不過我很想知道,你哪些相片是用g-cam拍的呢?

Tai said...

給嫣然自得,妳好歡迎妳的到訪,不用羨慕我啦,妳也可以的,G9是台照片畫質很棒的相機,妳的旅遊記錄一定會很棒的...
g-cam的照片請至點閱文章前15名中的"尖石雲海"點進去即是g-cam拍的,其他所有是g-cam拍的主題直接點上方Labels有g-cam的標籤,點進去就可以篩選出所有g-cam拍的照片了

Anonymous said...

你應該用g-cam好一段時間了,對它拍照的掌握度很不錯耶,特別是用g-cam拍夜景以及彩虹真不容易!這就是手機結合相機的好處,隨時想拍都OK^^

Tai said...

給嫣然自得,我用g-cam應該有一年了吧?謝謝妳的稱讚,因為手機會隨身帶者,萬一手上沒有其他相機時可以用來"應急"現在500萬畫素的手機越來越多了,我想拍照的效果應該會比g-cam更好的

Anonymous said...

哇~~第一張真的有愛心的圖案耶!!
燈光美氣氛佳 真是約會的好地方^^

Tai said...

給嬌嬌:對呀真的燈光美氣氛佳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