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 2008

Haagen-Dazs天母旗艦店


位在台北天母的Haagen-Dazs天母旗艦店,光看外觀感覺就很棒吧,其實最棒的部份是讓人會連想到好吃的冰淇淋。


心型的抱枕。


室內給人的感覺蠻明亮舒適的。


室外庭院的佈置。


但最後很戲劇化的是,點了這杯看起來非常美味可口的冰淇淋,但是可能對我來說算是太酸吧,覺得跟之前買的桶裝的草莓冰淇淋或其他種口味的冰淇淋,口感差很多,說實在的有些失望,可能是剛好點到不適合我的吧…其他口味的冰淇淋應該還是很好吃的。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草莓冰淇琳看起來挺可口啊~份量也不少呢!!看得冷機機....

zanpiaui said...

給 Tai

室外的座位還是適合春秋兩季去坐呀!夏天太熱、冬天太冷,感覺不那麼舒服,而且如果風一吹,吃著冰淇淋也會直打哆嗦的!

不過店內的裝潢蠻漂亮的,感覺起來就挺舒服的!

加上那個心形的的椅墊,感覺起來這個店來訪的應該是女性比較多吧!

看到那個冰淇淋的時候,不瞞您說我以為是仙人掌冰淇淋,那麼感覺應該會很酸!

結果看了你的介紹,原來是草莓啊!那為什麼是酸的啊!因為用還沒熟的草莓去做的嗎?不過那樣也算是真材實料了!

重點是吃的感覺好就罷了,如果吃的不開心那就麻煩了!

不過,如果是酸的,我想我會吃的很開心吧!

以前最瘋狂的是家裡那兩棵梅子樹結果的時候,摘下來就吃了,起先是非常的酸苦,後來是非常的甘甜!

還有之前一顆金桔也是這樣,不過金桔苦的是皮,裡面是酸的,吃起來就非常的有味道了!這樣講我好像很像人家那個懷孕的,我要重申,我是男生,而且沒有大肚腩!

不過這一層一層的是什麼我倒是看不出來,依次是草莓?水蜜桃、酪梨、鳳梨、李子?

當然,一切都是猜的,一定沒一個對!

最後還要是問一下,這一杯...不便宜吧!可是偶而吃吃,應該無傷大雅的!哈哈!

我在想如果是我去吃...會是什麼感覺?_?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08 0202 0812PM 台灣 彰化

sunObeach said...

啊~ 啊~我的愛牌~

你點了sorbet,減肥的女生吃的 ;)))
我也比較喜歡奶味重的冰淇淋,吃起來比較有滿足感!

Tai said...

給nana及小z,對不起呀,看來我的文字描述誤導大家了,這杯不是草莓冰淇淋,這杯是我看圖片五顏六色的,就點了,的確是花了我約一個星期的便當錢呀,結果...不過我想小z這樣吃酸的程度的話,應該會吃的笑嘻嘻...

Tai said...

給Haagen-Dazs達人 sunobeach,哈哈,怪不得我吃下去水土不服...偶是男的也不減肥,那個一層層的是什麼的話,sunobeach要不要來解答一下,嘻

sunObeach said...

呵呵!這家店也是我的愛店說...

這是raspberry sorbet嗎?
一層層疊上甜漬水蜜桃、鮮奶油?
(綠色那層也是水蜜桃?)

Tai said...

給sunobeach,那一層層從上到下分別是
水蜜桃,奶油,奇異果,奶油,芒果,最下面的呃...講不出名字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