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8, 2008

高雄夢時代 Dream Mall


來到高雄夢時代,東瞧瞧、西看看,就是想說是否可以找到些比較吸引我的畫面。在這之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幅景。玻璃很特別上面還有文字,字體的部份感覺應是小篆,因為燈光的關係,將竹影映在玻璃上,深淺不一的綠色竹影加上燈籠紅色的燈光,感覺很好。


這張與上一張照片都是在同一間店拍攝的,感覺古色古香。


2008鼠年賀新春的佈置,有過年的氣氛。


Dream Mall 中庭拍的,我想這應該是從去年耶誕節就有的吧,耶誕老公公爬了好幾個月還沒爬上去,真是辛苦呀XD


屋頂特殊造型的燈飾。


看起來很像真馬的假馬,栩栩如生!不知道Dream Mall晚上會不會也上演「博物館驚魂記」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第一張照片:
燈紅映綠夢時代.
牆垣烙痕古今來.
一攬揪車芬芳尋.
但問韁鞭馬何在?

Anonymous said...

夢時代好像是近幾年新興的觀光景點
如果有機會也好像去玩喔~~

Tai said...

給雯:看完妳寫的真讓我感慨,寫的真好!把第一張照片的特點都寫出來了,謝謝妳:)

Tai said...

給嬌嬌:對呀有機會可以去逛逛,官網上說有2個京華城大,包妳可以逛的腿軟腳軟

Anonymous said...

聖誕老公公好辛苦喔~~
這張構圖有趣 我喜歡!!

Tai said...

當初看這佈置也覺得蠻有意思的,不過不懂的是怎麼上面也站了一個聖誕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