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鳥巢 a bird's nest


原來...油煙排不出去的原因是...


這只不過是排油煙管中拿出的一小部份...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給 Tai

有一陣子,我家也是這樣!

後來我媽發現了之後,把那條管子清空!

接著在管尾綁上人家農人在蓋在菜上面防霜的塑膠網,這樣鳥就飛不進去了!

反正,不管是抓蝴蝶用的,抓魚用的,只要是網子,洞不要太大也不要太小,可以兼顧到防止鳥築巢和排氣的功能就可以了!

回想了一下,我大概有半年左右沒給你留言了吧?

確切的日子我倒不是那麼記得,不過我還是一樣一直都會晃過來看看!

不忙就一天一次,忙就好幾天一次,還是習慣你比較經常發文的日子!

因為,那樣子的狀況是可以常常有一些感動的產生的!

當然,這不是催著你發文,只是跟你說,辛苦了!繼續加油!

用不一樣的方式,一起加油吧!

今天謝謝你!記得你的微笑!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08 0916 0125PM 台灣 彰化

Anonymous said...

Tai
你好久沒有出現了...
猛一看標題
還以為你去了京奧呢^^
不過這鳥巢真實多了....

Anonymous said...

哈哈~~又等到你啦

嗯~~你家好像很少開伙哦
超乾淨的 ^^

Tai said...

給小z:
嗯...看來彰化的鳥也喜歡住排油煙管唷...

我在想,要不要釘幾個木箱做的鳥的家在外面,這樣就不會將鳥千辛萬苦建立的家給毀了...

嗯...來這留言或不留言都可隨意,我知道小z都有來逛逛

是呀"用不一樣的方式,一起加油吧!"
也謝謝你,一同加油吧

Tai said...

給嫣:
京奧還真的蠻想去的,呵
這鳥巢可真是貨真價實的呢

Tai said...

給若若:

嗯...的確是非常乾淨
乾淨=什麼都清光光...哈(這樣就乾淨啦)

Anonymous said...

tai,你好吗?谢谢你的中秋祝福,我收到了。在此也寄上我迟来的问候,愿你一切安好。

哈,真巧,我课室外的小树上也有一个鸟窝,但鸟妈妈好像在生蛋后就离开了,鸟蛋也不见了?。。。

Anonymous said...

TAI真的很善良,會去考慮幫鳥兒另外弄一個家~ 我本來還在想說那糟了,鳥兒不就沒家了,哈哈...結果就看到你給小Z的回復^^
不過不清掉也不行的~

Anonymous said...

給擺渡人:也謝謝問候

Anonymous said...

給小可:是呀,不清掉也是不行的

Anonymous said...

怎麼鳥巢都清乾淨了,還沒看到新的文章,該不會又築一個巢起來了...

那真的要用力的大掃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