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8, 2008

蘿絲亞花茶名店 Rosier


去年12月時來到了位在中壢的蘿絲亞花茶名店,進到店裡所看見的陳設幾乎都跟玫瑰有關。


然後會進這家店的原因是還沒吃過紙火鍋?想吃看看


來個比較大張的特寫,這就是紙火鍋了,所有的火鍋料都放在紙上面。


這有特殊處理過的紙還真的不怕火,整鍋的料就這樣煮了起來,不過在夾菜的時候還蠻擔心會將紙刺破。




餐後的甜點還蠻好吃的甜而不膩。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但紙不會..吼..起火嗎..

Anonymous said...

好想吃那三隻蝦蝦...

Tai said...

隔壁桌的火候沒有控制好,鬨的一聲紙都燒光連頭痛都燒成卷髮...沒啦我亂講的,這紙還真的燒不起來...

Tai said...

sunny喜歡吃蝦子呀,到永安或竹圍買蝦子回家料理或當場點來吃都很棒唷

Anonymous said...

看起來好好ㄔㄛ~之前在街上看過類似的紙火鍋店,一直很想去但是始終只是想而已,今天看到Tai大大的這些照片,我好心動喔~我喜歡吃菇類的食物~如果有個百菇養生紙火鍋就更好囉!決定下次要呼朋喚友來去品嚐一番~ :)

Anonymous said...

Tai~~ 好久好久不見了啦!!
哇~~ 我以為是喝下午茶的地方呢!
嗯...我聞到玫瑰花的味道了
不知看起來好好吃的紙火鍋有沒有玫瑰的香氣呢?
這家店位於中壢啊~ 應該離我不遠
改天約Tai去喝喝下午茶好了~~(愚人節快樂:p)

Anonymous said...

Hello. This post is likeable,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 congratulations :-).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blog, it is about the Aluguel de Computadores, I hope you enjoy. The address is http://aluguel-de-computadores.blogspot.com. A hug.

Anonymous said...

Tai 好久不見~~ 不知最近的你好嗎?
看到都沒有新文章 之前的留言也沒回覆呢!!
大家都在停滯期嗎?? 來看看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