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3, 2007

茶壺山Teakettle Mountain

20071028(S3IS)


造物者真是神奇...

(點圖可看大圖)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嬌嬌也有到茶壺山 但差500公尺沒爬上去呢~~
但嬌嬌還是不解為什麼叫茶壺山?
我怎麼看不出什麼端倪??
還是我想像力比較沒那麼豐富呢??

我看到你留在我背後的那個俏俏留言了
當然很榮幸能被你加入連結啊~~ 我願意
等嬌嬌有空也會把Tai加入連結 或你有logo嗎??

Tai said...

TO嬌嬌:
我用只會畫火柴棒人物的"功力"將原圖補了幾筆,希望這樣能讓妳一眼就看出端倪^^

妳有嘗試爬茶壺山唷??嗯~~好像不太好爬的樣子??我沒有爬,是在山下將茶壺山拉近拍的啦,這樣到茶壺山比較快ㄎㄎ

看到妳要將我加入妳的連結,很高興,我也很願意,不過我還沒有自己的logo就是了

Anonymous said...

哈~~ 嬌嬌終於看懂了^^ 真的須要想像
嬌嬌是懶人一個 沒有爬 是騎歐都拜到那的啦~~
最後的500公尺也是沒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