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1, 2007

畫眉to blacken eyebrows

20060823(S50)、20070827(S3IS)

前幾天坐在我左邊的同事拿者油性速乾簽字筆,一直嚷者要幫坐在我右邊的同事畫眉,夾在中間左右為難的我(ps.其實並沒有…)聽到「畫眉」這兩字,咦~~好熟悉呀…好像在那見過畫眉達人的傑作,而且這畫眉達人的作品去年在泰國見過一次,最近在小琉球又見過一次,所幸皆有拍照留存…

古有名訓「他山之石、可以攻錯」,這時候若將照片藏私是件不道德的事,就提供出來給大家參考一下囉。原來眉毛也可以這樣畫…

註:以下畫面不代表本部落格立場,小朋友請不要模仿,要愛護動物…







20060823 Pattaya 畫眉達人的傑作




20070827 小琉球 畫眉達人的傑作



200709XX 辦公室 畫眉達人的傑作
???(未完待續 日後儘量補圖)

3位被害者的共同特徵:都蠻白的...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這位應該是愛狗大大吧~~您所指的'白'是膚色白.. 還是毛髮白...耳多白...或者是眼睛白ㄋㄟ...很好!!果然是眼睛白白!!

Tai said...

嗯...經過今天一整天的觀察
這第三位嗎?還好啦,眼睛不會白
所以可以安心了

Anonymous said...

愛狗人士說:
這樣是有一些虐狗嫌疑,狗狗沒有選擇的權力,完全任由別人擺佈,下次要"畫眉"也該畫個美美,快樂的樣子!竟然給牠一個倒八字,你說可憐不?如果再加嘴下面一小撮鬍子,就變成古時的"師爺"版本了!

毛毛

Tai said...

各位小朋友請不要模仿這樣的行為,或是加以創新然後有什麼黑狗白眉的情況出現Orz...

Anonymous said...

哎呀...版大大..."黑狗白眉"不錯呀~~這是哪位眼睛不白的聰明人士所說的ㄋㄟ...別這樣嘛~~不然黑狗都不知道其實自己也有眉毛的ㄋㄟ~~千萬不要讓狗兒抱憾...就如熊貓永遠照不了彩色照片是一樣的道理囉!!(真心的建議~跟虐狗沒關係的呦~因為我也很愛狗的呢!)

Tai said...

引言:就如熊貓永遠照不了彩色照片是一樣的道理囉!...

嗯...以上這句我懂,就跟皮膚白的人就不容易看出眼睛白的道理是一樣的,ㄎㄎ

我想我家小黑這段期間應該不會讓牠輕易出門...